close

最近天氣又濕又冷,好不容易今天雨停了
偶然想起在和初戀女友交往時,父親叮嚀著我們:兩個人在一起要讓1+1>2,要讓彼此兩個人越來越好
那時聽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,直到年屆30,終於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情

分享:《女孩寫給未來男友的信:你的愛會讓我成長嗎》by womany editor 女人迷編輯
http://womany.net/read/article/4037

分手後我不斷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究竟發生什麼問題,從小在我腦海裡對愛情的憧憬為何和現實截然不同?
也許因為那是初戀?也許是因為女孩總比男孩成熟?...
在一開始觸碰愛情時我們總對它充滿嚮往,期待著像童話般的美好
我們會說:你是我今生的唯一、一輩子都要和你在一起
於是為了和對方在一起,我們改變自己,我們還以為那是「愛」
我們犧牲很多,改變很多,我們以為對方因此會更愛我們,我們以為他們會明白我們的付出
直到後來我們發現越來越不像自己,對方覺得累了
分開了,流下很多眼淚,那種心痛、撕裂的感覺,我們懷疑著當初的美好為何變成這般
也許後來的我們開始下一段感情,反複著犧牲自己以為帶來快樂,於是又分開直到我們對愛情絕望

親愛的,我們以為只要整天和對方在一起就能快樂,其實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追尋的事
我們以為只要在一起就是全世界,我們忘了世界很大,而我們實在太渺小
我們為了對方做了犧牲,卻忘了應該多愛自己,畢竟這輩子只有自己能為自己負責,畢竟沒有人真的可以陪伴自己一輩子
如果可以早一點懂得,希望因為你,成為我不斷成長的動力,也希望我的存在,讓你越來越好

獻給在愛中的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's揮灑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